同學會

知從何時開始,澤田綱吉非常討厭12月24日這天。身為黑手黨首領,一年365天,是沒有休假日!因為只要一天沒有趕公文,下場不是被自己的家庭教師兼門外顧問毫無人道的對待,不然就是第二天公文會多到想跳樓......。「首領辦公室設在二樓,真的要跳是不會死人的。」里包恩曾經涼涼的這樣跟他說過。以上那句話,配著里包恩的表情意味著,跳樓死了就算了,要是沒死成,一定會發生更悲慘的情況.....。所以,在12月24日,哪怕是情侶相聚的日子,他,彭哥列第十代首領澤田綱吉還是必須要乖乖窩在辦公室改公文!真是心情有夠鬱悶的......何況他還要忍痛拒絕京子的邀約阿!『綱,今年的同學會是辦在12月24日的晚上7點,你能來嗎?』電話那一頭傳來京子柔柔的聲音。X的,到底是哪個白痴王八蛋把同學會辦在這天晚上,一看就知道居心不良!想趁我不在把京子追走是吧?『我......有工作......。』講到最後一個字時,澤田綱吉差點哭了出來,嗚嗚嗚,為什麼當首領工作量是最多最累的?『這樣阿,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那不打擾你工作了,掰。』喀一聲,話筒只剩下嘟嘟嘟的聲音。「阿阿阿阿~我也要放假~~我要跟京子約會阿~~~」澤田綱吉在辦公室裡仰天長嘯。每年的聖誕夜,都是跟像山一樣高的公文過的,嗚嗚嗚,說有多心酸就有心酸,說有多可連就有多可憐。「蠢綱,別在唉了,工作快點做完。」不知道從哪裡出現的里包恩,站在首領的辦公桌上,朝桌子的主人的腦袋狠狠踢一腳。「好痛......我馬上做!」綱吉左手摸著被踢的地方,右手翻起公文任命批閱。「這些給我這兩天做完,12月24日你要出任務。」門外顧問兼家庭教師的命令是不容質疑的。「什麼~~這堆山少說也要1個禮拜才看的完!怎麼可能兩天之內......」不等綱吉說完,里包恩插嘴「叫你做就做,想吃子彈嗎?」澤田綱吉飛快的搖頭。「很好。」話畢,人又莫名奇妙從首領辦公室內消失。這兩天澤田綱吉的生活只剩下吃飯睡覺跟公文,好在晚上趁門外顧問睡著時,獄寺隼人就會來偷偷幫忙看一些公文,才沒有讓綱吉過勞死。「終於......看完了......。」澤田綱吉頂著大大的黑眼圈,事情終於做完了...鬆一口氣後整個人攤軟趴在桌子上。「十代首領,您要不要先休息一下?」獄寺隼人邊說話邊讓桌上的公文歸檔。獄寺你果然是好人阿!!! 綱吉在心中大喊。「我要先休息一下......獄寺,剩下的麻煩你了。」趴在桌上的綱吉,眼睛閉上那瞬間就睡著了。「看來蠢綱真的是累壞了阿。」「里包恩先生,那件事......」獄寺隼人小心翼翼的問道。「既然蠢綱他完成了,就讓他去吧,你可以去安排行程了。」「是,十分感謝您,里包恩先生。」「十代首領,請醒醒。」模糊之中,好像有人在叫自己。「十代首領......。」「十代......。」很好,那聲音總算要消失了,熬了那麼多天,真是有夠累的......精神又開始渙散了,逐漸又要進入夢中──「蠢綱,給我起床!」話畢,還附贈大力一擊。「好痛......我起來了!」「很好,趕快準備,別忘了你要出任務,任務內容等一下獄寺會告訴你。」「十代首領,目的地快到了,趕緊準備。」獄寺隼人畢恭畢敬的說著。「任務?」不會里包恩又給一些很可怕的任務吧?那可以先睡飽嗎......。「是的,這次的任務是到日本參加同學會。」「咦咦咦?」畢業八年的同學會,雖然每年都有舉辦聯絡感情,但對某些人來說,這天還是值得期待的。?川京子穿著一席黑色小禮服,留長的秀髮柔順的挽起露出細緻的項頸,在搭配小巧玲瓏的珍珠耳環,成為人群中的焦點。各個畢業已久的同學,幾乎都帶著自己的男朋友、女朋友一齊參加,甚至還有些人早已成婚,攜家帶眷前來。仍然獨身前往同學會的京子,依舊是單身男子嚮往的目標,任憑京子說了很多次『我有男朋友了。』男人還是像打不死的蟑螂繼續奮鬥。並盛女神的男朋友是蠢綱這個笑話至今還是沒人相信,大家還是擅自的把這句話解讀成京子用這理由來拒絕他們,顯示他們更有機會去追求!(沒有人的條件會比那個蠢綱差吧?)反正對於京子這種美女,成功追求到是運氣好,失敗也是正常。「京子,京子!這邊!」京子一進會場,就看到黑川花在跟她招手,黑川花身旁還有一群同學,男男女女,似乎聊天聊的很開心。「唉~~同學會那麼多年了,都還沒看到獄寺同學參加過,我每年可是為了他特地來的耶~~」頂著一點大濃妝的雪野說。「討厭~不要說是獄寺同學了,連山本都很難得看見,只有剛畢業那幾年才看見他。」穿著露胸晚禮服,胸部快要爆出的奈沙說。「就是說麻,真氣人!」穿著十公分高的超細跟高跟鞋和短到令人懷疑『怎沒不會曝光』的迷你群的夜子說。「妳們那麼想要知道獄寺和山本的下落為什麼不問京子?」黑川花插嘴說道。每年這些人的穿著打扮不禁讓人懷疑到底是來聯遺還是來參加同學會......。「咦?問京子?」一群女聲齊口同聲。「是呀。」黑川花拉拉站在她旁邊的京子「京子,妳不是說過,妳哥哥和獄寺、山本是同事,然後澤田是他們的老闆?」「同事?」一群女人發出不可置信的聲音。「老闆?」分貝更提高不少。「呃......」面對一群女人澎湃的逼問,京子顯得無法招架。「各位女士,妳們就別為難京子了。」小田林走道這群女人的中間,把京子往自己身上拉,優雅伸出另一隻手攔下那群女人。此舉動一出來,馬上有人拍手叫好。「大哥好帥!哪時候要把嫂子娶回家?」小弟A邊吹口哨邊拍手。......嫂子是誰?「英雄救美!」小弟B雙手放在嘴邊,用力大喊。有人需要救嗎?「小田同學,你可以放開我了嗎?」京子往前踏一步,但手臂還是被人抓的緊緊。每年舉辦同學會的就是班上家境最好的小田林,但是每年他都沒有邀請獄寺隼人、山本武兩人,知道的同學都心裡有數,小田林不邀請這兩人的理由是想成為眾人的焦點,而且每年依舊假借同學會之名,實際上是想要跟京子約會。「哎呀,京子不是我不放開妳,而是妳可能一不小心就被在場飢渴的人士吞噬掉呀!」手隨意指向在場的單身漢。會那樣做的只有你吧。「我想說我有男朋友了,這些事情不勞小田同學你費心......」撥撥頭髮,「什麼呀京子,我們關係都那麼非比尋常了,妳還客氣什麼呢?」什麼叫做非比尋常...被你纏到受不了答應和你吃一頓飯就是非比尋常嗎?「快點放開京子。」黑川花看不過去。「黑川同學,難不成妳吃醋了?可惜妳不是我喜歡的型。」「你這傢伙!」黑川花揮出拳頭準備要往小田林身上揍下去,但卻被小田林帶來的小弟ABC架住。正當京子在想要怎麼掙脫這人時,有一道不高不低的男聲從門外傳來。「放開京子。」全場停頓看向門外的男子,男子身穿鐵灰色的西裝,橙色的眼睛透露著堅定,整個人散發氣宇非凡的氣質。小田林在心中盤算,那人雖然沒我好英俊但是看起來身上衣服所費不眥.,以男人來說的話還有60分......只是那是以前我們班上的同學嗎?有人氣的那幾個他是沒有邀約的!「咦?綱?」京子首先發聲。綱?澤田綱吉!「什麼?你就是那個廢柴綱?」小田林失聲叫道,現在站在那邊從容優雅帥氣儀表不凡的男子就是以前那個體育不行功課也不行的廢柴綱?廢柴綱......好久不見的綽號......真是令人懷念呀~~會懷念才有鬼!「各位好久不見,我是阿綱,是來參加同學會的。」有禮貌的朝眾人敬禮,但眼神死命瞪著抓著京子的那隻手。「哈哈哈,大家好久不見呀。」山本武穿著黑西裝配上墨綠色襯衫緩緩的從後頭走進來,站在她身旁的獄寺隼人則完全沒有跟許久未見的同學打招呼。「獄寺,大家都好久未見了,不打個招呼嗎?」山本附耳問。「我的任務是陪同十代首領,倒是你幹麻要跟來!」「因為好久沒參加同學會了,好懷念並盛阿。」「獄寺不跟大家打招呼嗎?」澤田綱吉轉向獄寺問道。既然十代首領都這麼說了......「晚安。」冷冷的丟下兩個字。「呀~~~~」在場女人瘋狂尖叫「好帥!!」身體比聲音快,一群人往獄寺衝過去。澤田綱吉趁機走到京子和黑川花旁。「京子......好久不見。」綱吉朝京子一笑「阿,還有黑川花妳也是。」「好久不見,澤田。」這傢伙,又變得更成熟穩重了,當初把京子交給他是正確的。京子看著綱吉一眼,掙脫小田林之後,雙手環抱住綱吉。「綱,你回來了。」輕撫京子的秀髮「恩,我回來了。」這樣的舉動,讓在一旁的小田林很不是滋味。「好久不見澤田同學,我想你可以放開京子了吧?」「呃,對不起你是......大前同學?」綱吉瞄瞄站在京子旁邊身穿全白西裝的男人兩眼,糟糕......太久沒參加同學會了對這位同學完全沒有印像。「不是!我叫小田林!」真是氣死我了,獄寺跟山本出來搶我鋒頭就算了,現在連從前絲毫不起眼的小人物也想搶他看中很久的人?!那他精心舖局的同學會不是白費了?「你們!」因為激動,小田林的聲音拉高破音,右手指向綱吉,臉因憤怒而扭曲。「你這傢伙,想對十代首領幹麻?」獄寺隼人推開擋在他前面的人,從一群粘上他的女人中出來,原本整齊的西裝變得十分凌亂,臉上也多了一些奇怪顏色得印痕,整個人看起來十分狼狽。要不是妳們曾經是十代首領的同學,不然我早就對妳們不客氣了!小田林拉高聲音「你叫我傢伙?難道你不知道我是誰?」「我管你是誰,現在把指向十代首領的手拿開!」「獄寺.....沒關係拉......」可惜綱吉的聲音完全被兩個人的聲音掩蓋過去。「哼!說出來嚇死你!太郎、二郎、三郎告訴他!」「是!」三人異口同聲。「我們大哥小田林是玫瑰薔葳騎士團的團長!」太郎首先發難。「我們玫瑰薔葳騎士團就是佔據整個關西最有名的極道!」二郎接著說。「而且也是唯一在日本有能力與傳說中的黑手黨彭哥列分庭抗禮的家族!」三郎得意洋洋的把話接完。「嘿嘿嘿,」太郎二郎三郎手叉腰的笑著。「怕了吧~~~」小田林暗自冷笑,只要亮出彭哥列作為比喻,就算不知道玫瑰薔葳騎士團聽了之後也會怕!果然,那個澤田綱吉聽了之後臉色馬上沉了下來.......哈哈哈,實在太爽快了!「恩....... 玫瑰薔葳騎士團......獄寺,你有聽說過嗎?」綱吉想了一下,玫瑰薔葳騎士團......從來都沒有聽過......「十代首領,那家族的名字我也沒有聽過,一定是名不經傳的小家族。」綠眸不削的瞄了小田林一眼。「名不經傳的小家族?」氣......氣死我了!「太郎二郎三郎,給我上!」「咦咦咦,小田同學,不要這樣,很危險......」「哼,」小田林冷哼,知道你有危險會怕了吧?太郎二郎三郎三人衝向綱吉,但突然全部趴倒在地上。「想要動到十代首領,在等一百年吧。」獄寺隼人冷冷的說著,手依舊插在口袋裡,沒有人知道他是那時候動手的。「可惡!」正想自己上的時候,感覺到背後有東西頂住。「哈哈哈,小田同學,我是不知道你想玩什麼遊戲,但是勸你不要隨便對阿綱出手,阿綱出事情我們可是會很擔心的。」「山本、獄寺,你們不要這樣。」綱吉抬高音量想要阻止,可是沒人聽見。「哼!」小田林的聲音把綱吉更大聲,「你以為這樣我就怕了嗎?來人,上!」一聲令下,從門外進來了一群黑西裝的人。「呀呀呀~~~」眾人失聲尖叫,為什麼來參加同學會盡然會遇到黑道??看到這樣場面的京子,有些緊張「小田同學,有話好好說,可以不要這樣嗎?」「免談!妳這個心機的女人,一開始就是來笑話我的吧!」「咦?小田同學,你誤會了,我沒有這個意思......」「那妳說!!為什麼不選擇我反而跟那個廢柴在一起?」講到廢柴兩個字的時候還指向綱吉「你竟敢說十代首領是廢柴!」獄寺隼人發出濃濃的殺氣。「哈哈,小田同學,阿綱可是很能幹的,希望你向阿綱道歉。」山本原先空空的手上出現了一把刀。轟轟轟,嵐之守護者爆走,瞬間建築物毀了一半;四處哀聲響起,本來人數約有30的小田林手下,現在有一半都被打趴在地上。「獄寺、山本、小田林,」被人忽略很久的綱吉發聲,冷冷的聲音帶著壓迫性和不可違逆威嚴。三人聽見了綱吉的聲音,只見綱吉褐色髮上燃著強大又美麗的金黃色火焰,「糟了......」獄寺和山本一看就知道情況不妙,連第一次看到綱吉進入超死氣模式的小田林都覺得可怕。「同學之間要友愛相處,知道嗎?」「知道!」獄寺、山本、小田林三個人排排坐,聽見阿綱問的時候各個點頭如搗蒜。「很好,我要跟京子去約會了。」話畢,綱吉拉著京子往外跑。12月24日平安夜,街上掛著七彩燈和各種聖誕燈飾,一對對男男女女牽手走在一起,不遠處有座教堂,裡面傳出聖哥,而雪,安靜地飄落。剛剛什麼都沒想就把京子拖出來,不知道京子會不會生氣......「綱,你怎麼突然回日本?」京子的聲音打斷綱吉的思緒。「呃......」「綱吉不想說就算了。」京子微微一笑,「有時候我覺得世界上真的有神,因為祂把你送來我身邊。」「京子......。」因為是出任務才來到日本的自己,看著因為這種理由而開心的京子,綱吉感到無限的愧疚。「綱,你不用對我抱歉,」冬天的冷風連同雪把京子的長髮吹亂,「我不會後悔。」京子堅定的望向綱吉那澄黃色乾淨的眼眸。「我也不會後悔。」綱吉細細凝視,遂把京子摟入懷中,吻著。聖歌從不遠處的教堂傳來,隔日的鐘聲敲響十二下,細雪落在兩人的髮上。你,就是我的幸福。對於這樣的愛情,我們都不要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